新闻动态

知道的,不知道的 ...

怎样通过Facebook广告再营销增加转化率

2021-01-14 15:05:12      

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事实:96%的受众,即使浏览了我们的网站,也不会买东西。 而且,绝大多数用户,他们浏览一圈之后,可以说在关闭浏览器的同时就已经忘记我们了。 不信的话,回想一下自己的情况,你总共浏览了多少个网站?真正下过单的有几个?现在还记得的有几个?
留下您的联系方式
专属顾问会尽快联系您
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
4000-010-882

4000 010 882

工作时间:
周一至周日 8:30-22:00

Copyright © 2008- 互托管. All Rights Reserved. 湘ICP备2020018463号

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1245号